24題有錯嗎?為什麼被老師扣 5分呢(19-27題)

19.
題目: 謝謝...因為....    
  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評語: 原來你的作業都是媽媽寫的!!!!!
 

20.
題目: 因為...所以...     
   因為蟑螂很蟑,所以我們叫牠蟑螂..         評語: 真是未來的主人翁呀
... 

21.
題目: 難過               
  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評語:老師更難過
...... 

22.
題目:便         
   哥哥一吃完飯,就大便。
            評語: 造句不要亂造... 

23.題目: 非常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評語: 不知道要問....
  

24.
題目: 因為...所以
...    
   因為有爸爸媽媽,所以我才誕生在這世上。   評語: 5....
   ??(有誰能說出為什麼?)
 


25.
照樣造句   例題:(唱歌) (跳舞)             
   (殺人) (放火)                   評語:思想有問題

26.
題目: .....也是       
   老師是老人也是獅子               評語:老師有在看喔
 

27.
題目: ........       
   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評語:你媽媽......是怪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uvivia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