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題有錯嗎?為什麼被老師扣 5分呢? (1-18題)


照樣造句......
1. 題目:原來            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 媽媽關切一下 
        
2. 題目: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   評語: 真是口愛

3. 題目: ..一邊....一邊....  
   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評語: 他到底要不要脫還是穿阿

4. 題目: 課本          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評語: 上課要專心               

5  
題目: 吃香            我很喜歡吃香蕉。                評語: 小心噎到 
        
6. 題目: 其中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 你是蜈蚣ㄇ~~ 
     
7. 題目: .......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 老師笑到不行.. 
         
8.
題目: 你看             你看什麼看! 沒看過啊!

9. 題目:(唱歌) (跳舞)        (好嗎) (很好)    評語: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0.
題目: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別人都誇我(很帥),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評語: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11. 題目: ...........(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評語: 回去罰抄100 

12. 題目:... 又好...    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3. 題目: 陸陸續續~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ㄋ到底有幾個爸爸ㄚ?

14. 題目: 先...再...(先吃飯,再洗澡)         先生,再見 

15.題目: 天涯海角         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         評語: 你妹妹真會跑

16.題目:馬上               我騎在馬上                      評語: 馬上來找老師

17.題目: 皮開肉綻           
     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評語:看到這句... 老師佩服你

18.題目: 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語: 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 欣欣向榮榮告白      評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uvivia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