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男友和他弟弟及他媽媽加上公司的同事,(一行人約11人吧!)
到台中文心路上的的Tapa’s 異國料理餐廳用餐,
目的是幫弟弟餞行,
那附近是餐廳商圈,
有漂亮的建築,
他的樓層處於最高的樓層,
所以要繞一下才找的到這家餐廳,

當然聰明的人坐電梯直達樓上也可以,
不過就失去看看周遭其他美食餐廳的景緻了,
一到店家門口,
只見兩位穿著圓領白襯衫的服務員,
親切的招呼我们.幫我們帶位,
一開始我男友還以為他們怎麼沒制服,
穿著白T恤就來上班,
經過仔細一瞧,
才發現原來是他們的制服品味感覺不夠正式.

等到男友媽媽的其他同事都到了,
大家陸續點餐,
我個人覺得菜單的設計不流暢,
主餐約320,小菜245-350不等,(價格上不怎麼吸引我)

這時,
服務生端來一盤店長招待的小蕃茄點心,
還不錯吃喔!
看到其他人的主餐送來,
覺得分量蠻大的,
決定2人共吃一道主菜,
我點了"蕃茄意大利麵附豬排"
如下圖:


食材有炸豬排.蟹肉.花之.蝦子.九孔.香料.....等.

嘗了一口覺得味道還不錯,
食材有入味蠻好吃的,
這是我能接受的義大利麵口味,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義大利麵,

其他人是男友媽媽的同事,
我不好意思要求拍照留念,
何況一上菜大家就急著吃,
哪還等你拍照呢!

我跟男友的弟弟要求請他把餐點拍下給網友看一下!
他點了"奧地利雞排意大利麵"
如下圖:


其他的餐點有:
法式牛肉沙拉(很酸的口感有泡菜的味道),
金磚豆腐(炸雞蛋豆腐配台式辣椒醬), 
德國豬腳(已去骨,阿嬤本來要豬骨頭給小狗吃,沒想到服務員說骨頭都早已除掉給歐巴桑了?!)
墨西哥辣火雞翅(很辣!但雞肉不怎麼熟ㄟ) 
嫩煎鯛魚排 (魚本身沒有味道說)
維也納雞排(有醃漬香料,但肉也不熟有血水)
杏鮑菇蔬菜串 (很嫩......說不出......),
紅酒梨鴨胸拼盤(就是鴨賞.烤鴨的口感.賣相不錯)

原本還要加點海瓜子.牛肋條的~
但我不好意思!
只能靠別人點菜分我一杯羹,
畢竟是男友媽媽請客,
現在賺錢不易啊!

如果有機會,
想吃義大利麵應該會來吧?!
畢竟兩人吃一份主餐,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其他網友可別打我,
畢竟每人喜歡吃的東西不一樣,
能接受的價格也不一定,
你也可以嘗試看看啦 !!
9個大人2個小孩花了4800吧!

當然還有其他的~
可能我沒吃到,
因為我坐長桌的最邊邊,
菜端到我這也沒啦!

下樓時天色也暗啦!
其他同事留下來星巴克咖啡續攤
享受悠閒的時光~

arrow
arrow

    andyuvivia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