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下此商品是我現今使用已久的面膜
,我已使用了將進四年的時間,也因此成為忠實顧客,週遭的朋友也對此項商品的評價都不錯,也非常喜愛,而且價格高貴不貴喔!現在只要花一杯飲料的價格,就能讓你每天美美的出門,並改善膚質(壓力痘也有效,我的親身體驗),你再也不用多買高價位的瓶瓶罐罐來抹,因為我本身是屬敏感肌膚,我能適用,相信你也可以喔!

關於材質以下簡略介紹:
單色版(9)精華液30ml,面膜以彈性棉質60,布面膜 + 珍珠膜隔版。 (上圖)
雙色版(5)精華液32ml,面膜以彈性棉質80,布面膜 + 珍珠膜隔版有透氣孔。(下圖)

  有興趣的網友,可與我聯繫

 

附上面膜功效表


汎妃爾/Aeneas 》面膜

 

左旋C面膜﹝流金銅色包裝﹞

暗沉黑斑肌膚專用,調節色素分佈,預防色素沉澱,白皙柔嫩,高效保濕,改善及更生膚質。

 

精緻煥膚面膜﹝金色包裝﹞

乾性缺水肌膚專用,加強保溼,使肌膚有益膚色水亮柔嫩效果佳。

 

葡萄籽面膜﹝紫色包裝﹞

抗氧化、防皺、除紋、可保濕肌膚有益膚色水亮柔嫩。

 

白皙柔嫩面膜﹝白色包裝﹞

暗沉黑斑肌膚專用,使肌膚均勻亮麗,白皙柔嫩。

 

玫瑰面膜﹝玫瑰紅色包裝﹞

加強保溼,改善細胞代謝能力,迅速形成保護膜,防止肌膚老化,迅速恢復肌膚原彈力,有益膚色水亮柔嫩效果佳。

 

蘆薈面膜﹝草綠色包裝﹞

有鎮定消炎,有涼爽功用,改善肌膚發紅現象,適合曬傷後肌膚修復。

 

平衡潔淨面膜﹝黑色包裝﹞

油性粉刺肌膚專用,平衡油光、消炎、治面皰、有效控油。

 

茄紅素面膜[紅色包裝]

抗氧活膚收斂鎮定,保濕抗氧化

 

薰衣草面膜[紫色包裝]

保濕舒緩加強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uvivia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