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接到了昨天面試人員的電話,當時因為正在騎車的路上,他說的話我聽不太清楚,只隱約聽到我沒錄取(教材編輯-五個人取二人,他說我排名第三)心情有些失落,我想接下來他說什麼,我應該都聽不懂??

接著我問了,那天和我一起面試的那位小姐,他錄取了嗎?他回答說:是的!..........因為他比你活潑,你比較文靜(拜託~在考試我能找人聊嗎?我旁邊是列印機ㄟ,另一位面試小姐坐在你旁邊,當然活潑啦!)..........你其實教學經驗比較豐富.....如果其他兩人三個月試用不合適~你可以……(接下來就聽不清楚了).

我想重點是,我不想輸!其實我自己心態也蠻矛盾的,我想證明我的實力,也想得到錄取的通知,可是又不想真的去上班,(我覺得在那裡工作的氣氛不適合我,50多人各自面對自己的電腦螢幕做自己的事,幾乎沒啥互動)更重要的事,我最近在忙著搬家裝潢,所以面試花一天時間,上機考試也要一天,真的錄取後還得要三天交接工作,(這樣已花了我2個禮拜的時間~5/16面試+筆試.5/21上班+操作,5/23才知是否錄取)試用期還要三個月,我其實沒那麼想去吧!我也沒空去~應該是這樣~

但我還是很想打電話問清楚我為啥沒錄取的實際原因??這樣我才可以調整自己錯誤的地方,希望不是能力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uvivia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