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班的時候
傳聞樂透上看五億七
下班就順路走去買幾張

正當我聚精會神
想要感應數字的時候
忽然間聽到一對年輕男女在對話

'老公,要不要買樂透'
'好阿,中了買摩托車車給你'
'摩托車車ㄟ,真好 CCC'


靠盃
這什麼對話阿?真肉麻

我撇眼一看
似乎是附近的高中生


買完去隔壁吃牛肉麵
結果那對男女也走了近來
就坐在我的隔壁桌
距離大概只有30公分

頓時我有不好的預感
感覺這餐會吃的很反胃


店家裡大概三四個年輕人
我對面
則是坐一個頭髮抓的像塞亞人得粗框眼鏡潮男


坐下來後
疊字情侶開始對話:

'老婆,你要吃飯飯,還是麵麵?'
'人家要牛肉麵麵,我還要加辣辣喔(嘟嘴)'

我跟對面的潮男互看一眼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內心的 OS應該是一樣的:

(幹,麵麵你媽個頭)


疊字情侶點完餐後
! 女生整個依偎在男生身上
'老公,你今天上課有沒想我'
'當然,我整天上課都馬在想你,嘿嘿'
'討厭啦 (打鬧狀)'

然後,男生的手就不停的在女生的肩膀,腰和腿摸來摸去
只能說
那一瞬間


我有要失明的感覺

 


---------五分鐘後----------

麵來了

'老婆,來,嘴嘴開開,快'
'阿 (張嘴樣) 你這個好大喔 我吃不進去,燙燙啦'

我跟潮男再度無奈的互看一眼

(幹你老師勒,這是A片台詞嗎?)

就這樣
兩個人又繼續淫聲! 浪! 語
我覺得整間店5'6個客人加上老闆都已經快受不了她們了

吃了一段時間
疊字男起身跟老闆說要加麵

沒有麵的空檔
這對敬業的情侶
當然還是繼續上演A片

一分鐘後
老闆把剛疊字情侶的麵端過來了
這時候
我對面的潮男也站了起來
把碗遞給老闆
故意很大聲得說:

 


'老闆我也要加麵麵,不要辣辣喔! '

 

幹,頓時整間店都笑了出來
我嘴裡湯也幾乎要噴了出來
笑死我的毛阿

 

之後 這對男女就安靜下來了
安分的吃完他們的麵

 

good job!敬這位塞亞粗框潮男

你真是太帥帥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uvivian2005 的頭像
andyuvivian2005

cute vivian

andyuvivia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ina077910
  • 好好笑啊!<br />
    <br />
    怎麼1分鐘過後我還在笑...
  • 深有同感~真的很好笑

    andyuvivian2005 於 2008/09/29 2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