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書 VS 訣 別 書

 從 前 有 個 男 孩 深 愛 一 個 女 孩 ,
但 是 女 孩 的 爸 爸 反 對 , 並 希 望 他 們 的 愛 情 就 此 結 束 。

於 是 男 孩 寫 了 一 封 情 書 給 女 孩..
讓 她 知 道 他 依 然 深 愛 著 她...

不 過 男 孩 知 道 信 一 定 會 被 女 孩 的 爸 爸 先 拆 閱...
所 以 他 想 到 了 一 個 辦 法 ...

信 件 的 內 容 如 下 :

--------------------------------------------

The great love that I have for you
我 對 妳 的 深 愛

is gone, and I find my dislike for you
已 不 再 , 並 且 發 現 我 對 妳 的 憎 惡 卻

grows every day. When I see you,
與 日 俱 增 。 每 當 看 著 妳 ,

I do not even like your face;
我 一 點 也 不 喜 歡 妳 的 長 相 ;

the one thing that I want to do is to
我 很 想 做 的 一 件 事 就 是

look at other girls. I never wanted to
瞧 瞧 別 的 女 孩 。 我 從 未 想 過 要

marry you. Our last conversation
娶 妳 為 妻 。 我 們 的 最 後 一 次 約 會

was very boring and has not
是 那 麼 的 無 聊 , 而 且 並 未

made m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讓 我 期 待 與 妳 的 再 次 相 會 。

You think only of yourself.
妳 只 想 到 妳 自 己 。

If we were married, I know that I would find
如 果 我 們 結 婚 , 我 相 信 我 一 定 會 感 受 到

life very difficult, and I would have no
生 活 是 如 此 地 難 過 , 而 且 沒 有 任 何

pleasure in living with you. I have a heart
和 妳 共 同 生 活 的 愉 悅 , 我 想 把 我 的 心

to give, but it is not something that
奉 獻 出 , 但 這 顆 心 可 絕 對 不 是

I want to give to you. No one is more
獻 給 妳 , 沒 有 人 比 妳 更

foolish and selfish than you, and you are not
愚 蠢 和 自 私 , 妳 也 絲 毫 不

able to care for me and help me.
能 關 心 我 和 幫 助 我 。

I sincerely want you to understand that
我 懇 切 地 冀 望 妳 瞭 解

I speak the truth. You will do me a favor
我 句 句 發 自 肺 腑 , 我 相 信 妳 能 幫 我 個 忙 也 就 是

if you think this the end. Do not try
如 果 你 也 認 為 該 是 分 手 的 時 候 了 , 就 別 嘗 試 去

to answer this. Your letters are full of
求 證 我 所 說 的 這 一 切 , 妳 的 來 信 中 充 滿 著

things that do not interest me. You have no
令 我 意 興 索 然 的 物 事 , 妳 了 無

true love for me. Good-bye! Believe me,
對 我 真 摯 的 愛 。 別 了 ! 請 相 信 我 ,

I do not care for you. Please do not think that
我 的 心 已 不 在 妳 身 上 。 請 別 再 當 作

I am still your boyfriend.
我 依 然 是 你 的 情 郎。


嘿 嘿 ! 夠 恩 斷 義 絕 吧 !
不 過 男 孩 跟 女 孩 約 定 ...只 看 單 數 行 ...1, 3, 5, 7, 9, 11, 13...

所 以... 回 頭 再 看 一 遍 吧 .... 纏 綿 悱 惻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uvivia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