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適合擺路邊攤?
射手座 他從小就是玩「官兵抓強盜」的高手。(ps.跑路的時候容易丟三落四)
雙子座 八面玲瓏,黑白兩道都吃得開,不易被抓。
牡羊座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比吆喝,他最行,他的攤子一定最熱鬧。

誰最不適合擺路邊攤?
金牛座 動作太慢,容易被抓。
水瓶座 眼光太獨特,專賣冷門貨。
處女座 不停的忙著整理被客人弄亂的東西,耽誤太多時間。 (ps.可能比較適開精品店)

誰最適合做酒店公關?
水瓶座 樂於觀察社會,了解人性。(ps.可能因雞婆捲入別入的家庭糾紛)
雙子座 有吃、有玩、有錢賺,客人也被他耍得團團轉。
金牛座 為了美好的明天,今天忍耐一下吧。(p.s好人家的女兒,犧牲是有限度的)

誰最不適合做酒店公關?
雙魚座 雖然耐心聽人訴苦,但情緒太容易受人影響,恐怕 一個禮拜會醉五天。
獅子座 他比客人還神氣。(PS.可能自己開酒店比較適合)
射手座 真不知道他說了什麼?客人都給他得罪光了

誰最適合當007﹖
天蠍座 擅謀略且喜怒不形於色,有挖掘秘密的決心,必要時心狠手辣。
水瓶座 充滿好奇,追尋真理。(P.S當心危機意識不足,容易殉職)
處女座 謹慎小心,一絲不苟,徹底執行任務。(P.S小心有餘,大膽不足,不夠精彩 刺激)--不能演明日帝國了

誰最不適合當007﹖
獅子座 如果他是007,他一定就打扮得像個007。
射手座 他可能很快就跟敵方交上了朋友,或者愛上了對方的情報員。
雙子座 如果途中發生了某些有趣的事,你恐怕很快就連絡不上他了。

誰會穿紅襯衫、綠裙子、紫馬靴的天才
水瓶座 這是我的創意,你不欣賞也無所謂。
獅子座 看誰還敢對我視若無睹。
雙子座 怎麼樣?夠「炫」吧!

誰會在百貨公司及第4台裡賣鍋子、賣菜刀的超級推銷員
牡羊座 要比會「屁」,電視主持人也一邊涼快。
雙子座 品質雖不能保證,但節目保證很精彩。
& gt; 射手座 好東西,怎麼能不讓你知道!

誰可以站在7-11看三小時雜誌的勇士
處女座 凡是沒有保留價值的書,翻過一次就算了
摩羯座 還好現在的書都不算太厚。
金牛座 算算看,三個小時,我省了一千伍百塊。

誰會是在公車上對著窗外垂淚的少女
巨蟹座 想著想著就哭了。
獅子座 好不容易找個沒有熟人的地方。
水瓶座 別緊張,我在練習明天的話劇。

誰會經常搶付帳都會搶輸的朋友
金牛座 我本來動作就慢嘛!
巨蟹座 怎麼能辜負人家一番好意呢﹖
雙魚座 打開皮夾子,才發現錢不夠了!

誰是去過十幾次,還不認識路的路痴
天秤座 條條道路通羅馬
射手座 每次走一樣的路多無聊啊!
金牛座 為什麼路口的麵包店不見了呢﹖

誰會收留路邊流浪小動物的愛心人士
巨蟹座 來!我給你家的感覺。
摩羯座 你看不出來嗎﹖這是純種的馬爾濟斯耶!

誰看連續劇比劇中人還入戲的是誰﹖
雙魚座 不是我愛哭,對於阿信的故事,我感同身受。
射手座 這種結局簡直莫名其妙,我一定要打電話到電視台去抗議。
獅子座 如果我來演,一定比他演得更好。

誰抵死不買黃牛票? S
牡羊座 我就不信黃牛買得到,我買不到。
摩羯座 多跑幾家一定看得到,何必姑息這些不守法的人。
天蠍座 我討厭人家擺明了「吃定我」。

對算命最有興趣的是誰﹖
巨蟹座 不管是好是壞,多知道一些總是比較有安全感。
水瓶座 所有的「未知數」,對我都是具有吸引力的。
處女座 雖然算完命,我又多了好多事得擔心,可是不算一下,我又不放心。

誰最適合挨家挨戶當推銷員﹖
處女座 滔滔不絕、糾纏到底、疲勞轟炸,成功率高。
天秤座 合情合理,頭頭是道,讓你覺得不買實在說不過去。
牡羊座 喜歡挑戰,愈挫愈勇,不達目的劫不罷休。(PS.你最好對他客氣一點)

誰最不適合挨家挨戶當推銷員
獅子座 萬一碰到熟人那多糗啊!
巨蟹座 一天被拒絕一次就足夠了。
雙魚座 太容易被殺價,可能有業績,無利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uvivia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